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新杭镇开展“法沁行”活动 助力未成年人健康成长

阅读次数: 作者:司法局 发布时间:2019-07-29 08:50
【字体:

法沁行1.png法沁行2.png

7月25日,新杭镇开展七彩假期之“法沁行”活动,为未成年人及家长送去法治精神大餐,助力未成年人健康成长。此次活动邀请了安徽渊源律师事务所张祥生律师进行了未成年保护方面的法律知识讲座。

张律师结合30年的法律实践经验,针对未成年人安全意识淡薄、自我保护意识不强、易冲动的特点,特别强调假期要防范溺水、被骗、意外伤害等情况的发生。并以近期的黄山游乐场儿童遇险事故为例,列举了各类险情的应对方法和家庭保护、学校保护、社会保护、司法保护的重要性,引起了听众共鸣。

现场,张律师与听众进行了互动交流,激发大家学习未成年人保护知识的热情,使他们更加注重未成年人的健康成长。

(广德普法专栏投稿邮箱:sifaju@126.com)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