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走进练兵场 汗雨锻初心 我县举行县委常委议军(扩大)会议暨“军事日”活动

阅读次数: 作者:县融媒体中心 信息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19-07-30 08:41
【字体:

走进练兵场 汗雨锻初心 我县举行县委常委议军(扩大)会议暨“军事日”活动.jpg

7月27日上午,广德县四大班子负责同志在“八一”前夕,冒高温、战酷暑,集体过“军事日”。

军地一家亲,军民鱼水情。带着深情厚谊,县委书记、县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王庆武一行来到宣城军分区、宣城武警支队和宣城消防救援支队慰问,对他们长期以来为广德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作出的巨大贡献表示衷心地感谢,并要求相关部门认真抓好拥军优属各项政策落实,不断巩固和发展军政军民团结的良好局面。

上午十时,王庆武一行又来到宣城市国防动员训练基地,现场进行实弹射击训练,在烈日的炙烤中、在射击的硝烟中切实感受革命军人训练的艰苦和保家卫国的坚强意志。在随后召开的县委常委议军(扩大)会议上,与会同志共同学习《习近平强军思想学习纲要》,听取年度征兵工作情况汇报,观看了纪录片《厉害了,我的国》及广德县征兵宣传片。王庆武强调,要精耕党管武装责任田,要掀起练兵备战大热潮,要再创兵役征集新业绩,要推进军民发展上台阶。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军事日”活动,让大家深刻体会到了革命军人听党指挥的忠诚、令行禁止的纪律和甘于奉献的精神,进一步砥砺初心、牢记使命,为“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和即将在县级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打下了坚实的思想根基。既是一次增进军地感情的合作之旅,更是一次荡涤灵魂、淬炼作风的收获之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