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民政局深入开展“谁执法谁普法谁开展法律服务暨法治家庭建设”宣传月活动

阅读次数: 作者:司法局 发布时间:2019-07-26 14:59
【字体:

图片1.png

2019年是宪法学习宣传教育推进年、“七五”普法关键年、法治家庭建设收官年。为有效发挥本单位在执法普法和法律服务方面履职尽责,有效提升群众法治宣传教育知晓率和参与率,深入推进法治广德建设,广德县民政局于7月组织开展“谁执法谁普法谁开展法律服务暨法治家庭建设”宣传月活动。

民政局普法志愿者们深入联点共建小区景贤社区、路段巡查横山南路的街头开展宪法进家庭、进社区等活动。一方面通过发放一封《百千万法治家庭培育》倡议书方式向来往居民、沿街商户宣传讲解群众关心的热点问题,另一方面通过发放一份《法治宣传教育问卷调查表》,采集群众对本县法治宣传教育(普法)工作情况。通过此次宣传月活动,进一步有效提升了群众对法治宣传教育工作的知晓率和参与率,有力助推了普法工作的深入开展。

(广德普法专栏投稿邮箱:sifaju@126.com)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