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老干部局开展“法治家庭”创建 推进“法治广德”建设

阅读次数: 作者:司法局 发布时间:2019-07-26 14:43
【字体:

开展“法治家庭”创建,推进“法治广德”建设 (2).jpg

7月23日,县老干部局开展了“法治家庭”宣传活动,志愿者身穿红色马甲,向社区里的居民分发法治家庭培育倡议书以及法治问卷调查表,推动我县法治宣传从“传播法律知识”向“培育法治观念”的转变,一同提升家庭成员的法律信仰、法治观念、规则意识,逐步形成办事依法、遇事守法、解困用法的良好法治氛围。家庭是社会的细胞,社会的和谐稳定离不开家庭和谐幸福,家庭和谐幸福推动社会发展进步。因此应加大全民普法力度,建设社会主义法治文化,树立宪法法律至上、法律面前人人平等的法治理念。

通过此次活动,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推动了法治实践,形成了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浓厚氛围。(陈雪婷)

(广德普法专栏投稿邮箱:sifaju@126.com)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