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广德县烟草专卖局开展法治家庭建设宣传月活动

阅读次数: 作者:司法局 发布时间:2019-07-22 16:24
【字体:

法治家庭宣传.png

广德县烟草专卖局根据广德县2019年“谁执法谁普法谁开展法律服务暨法治家庭建设”宣传月活动要求,结合领导干部入户走访活动,在清溪社区,开展了宪法进家庭活动,发放扫黑除恶宣传材料150余份、发放百千万法治家庭培育倡议书100余份;开展了法治街头问卷调查活动,采集法治宣传教育问卷调查表100余份;组织宪法进社区活动,对社区共建网格住户进行宪法宣传,共计入户宣传100余户。

通过此次法治家庭建设宣传活动,有效的提升了社区群众法治宣传教育知晓率、参与率,带动了全社会形成办事依法、遇事找法、解决问题用法、化解矛盾靠法的良好风尚,营造深厚的法治宣传氛围。

(广德普法专栏投稿邮箱:sifaju@126.com)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