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我县举行县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暨“广德大讲堂 经济讲坛”专题讲座

阅读次数: 作者:县融媒体中心 信息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19-07-22 08:44
【字体:

我县举行县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暨“广德大讲堂 经济讲坛”专题讲座.jpg

7月18 日,县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暨“广德大讲堂 经济讲坛”专题讲座在县会议中心举行。国家发改委宏观经济研究院原副院长、研究员马晓河博士应邀作《复杂国际环境条件下的中国经济形势》专题讲座。王庆武、陈红英、程利、周凤月等县委中心组成员出席。

讲座中,马晓河博士从当前经济运行形势、今后经济发展走势、2019年宏观政策变化以及对宏观政策的思考等方面,深刻阐述了复杂多变的国际环境下的中国经济形势,并结合实际为我县发展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三个小时的讲座内容深入浅出、内涵深刻,既有宏观的理论指引,又有具体的实践指导,既有精准的形势分析,又有典型的案例介绍。听完讲座后,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受益匪浅、深受启发。

王庆武在主持会议时指出,要把准形势,增强定力。主动顺应经济规律和国家政策导向,积极应对宏观经济形势带来的影响,坚定不移地走好自己的路,办好自己的事。当前我县的发展已经到了关键时刻,必须紧扣“1166”工作部署,加压奋进,加实攻势,奋力争当长三角一体化高质量发展排头兵。要学用结合,推动发展。要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将今天所学的内容转化为指导实践有力的思想武器,进一步认清当前的宏观形势和稳中有进的基本态势,进一步把握我县面临的机遇和挑战,找准县域经济发展的短板和症结,进一步完善各项工作,为追赶苏浙冲刺百强奠定坚实的基础。要聚焦重点,担当作为。坚持以项目为抓手,围绕全年的目标任务,统筹推进工业升级,招商引资、项目建设等各项工作,奋战下半年以更加优异的发展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