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广德县县道网规划获得市政府批复

阅读次数: 作者: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2019-07-19 17:19
【字体:

2019年7月9日宣城市人民政府批复通过了《广德县县道公路网规划(2017-2030年)》(宣政复〔2019〕32号)。规划后我县县道由原来的19条路增加至44条路,路网总里程由原来的269.09公里增加至672.27公里,县道路网密度由原来的0.12公里/平方公里增加至0.31公里/平方公里。规划期末,广德县道公路服务水平将明显提升。

根据批复规划,我县县道形成“四纵三横二环十射十联”的公路网布局形态,对外全面实现县道行政等级无缝对接,对内实现重要行政节点、经济节点、交通节点及旅游节点全覆盖,下一阶段县交通运输局将根据规划文本建设时序要求,积极向上争取建设项目,加快对规划县道进行提等升级,进一步服务广德县社会经济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