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省经信厅厅长牛弩韬一行来广调研

阅读次数: 作者:经信局 发布时间:2019-07-19 16:03
【字体:

7月18日-19日,安徽省经信厅厅长牛弩韬一行来广德调研指导工作。副市长牛传勇、县委书记王庆武、县长陈红英、副县长罗正军及市县经信局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开发区东区、北区和县开发区,深入华域皮尔博格(广德)有色零部件有限公司、慈兴集团、广德竹昌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等10余家企业车间,认真听取企业家对经营情况、产品、生产工艺和市场的介绍,了解企业经营面临的问题,一一给予解答并帮助企业出谋划策。

在走访省级汽车检验检测小镇时,牛弩韬要求将来要围绕智能网联汽车测试下工夫,做好5G通信等基础设施建设,抢占未来至高点。在参观企业家群英馆时,牛弩韬对我县弘扬企业家精神、深厚亲商重商氛围的举措表示赞赏。

牛弩韬对广德县近年来融入长三角高质量一体化发展、打造安徽东向发展排头兵取得的成就给予充分肯定。牛弩韬指出,广德县要利用丰富的茶叶、竹子、板栗等生态资源,抓住消费升级契机,充分发展农副产品深加工产业,做大做强汽车零部件产业和PCB产业并开发5G配套产品。牛弩韬对广德县提出六字希望:“加宽加高加长”主导产业,即:加宽—促进产业集聚,加高—提高科技含量和产品附加值,加长—产业链拉长。要大力发展专精特新中小企业,提高产业层次,推动广德制造业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