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新杭镇扎实开展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

阅读次数: 作者:新杭镇 发布时间:2019-07-19 14:55
【字体:

图片1.png

    7月19日,新杭镇在集镇农贸市场门口开展了以“尚德守法 食品安全让生活更美好”为主题的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

    此次活动由镇食安办联合市监所、农业农村发展局、社会事业发展局、卫生院等部门,通过悬挂宣传横幅、设置宣传展板、发放宣传资料、设立咨询台等方式,现场接受群众咨询,向群众集中宣传普及真假商品鉴别、食品药品安全、农药安全、饮用水卫生安全以及消费者权益保护等知识,帮助消费者提高食品安全意识、增强自身食品安全风险防范能力。

图片2.png

图片3.png

图片5.png

图片4.png

    此次活动,旨在引导食品行业市场主体增强责任意识,在从业人员中树立尚德守法正面典型,同时动员全社会共同关心食品安全,增强社会监督意识,传播尚德守法正能量,积极推动在全镇营造食品安全“人人参与  社会共治”的良好社会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