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我县举办新型职业农民草莓种植培训班

阅读次数: 作者:农业农村局 信息来源:科教信息科 发布时间:2019-07-19 10:21
【字体:

 

7月16日,广德县民生工程新型职业农民草莓种植培训班在桃州镇佛堂村举行,来自该村的50名草莓种植户参加了开班仪式。

县农业农村局局长韦启忠作动员讲话,指出培育新型职业农民,为推进乡村振兴和农业农村现代化提供有力的人才支撑,并要求学员珍惜机会,努力学习,提高草莓种植知识技能,做到学以致用。

此次培训为期5天,采取分阶段、小班制、重实训、强服务的培训方式,结合农时分时段开展培训,重点对现代农业生产经营、农业创业、草莓标准化生产等方面进行培训指导,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实用性,有助于提高种植户生产经营水平。(吴纪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