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我县喜获“中国天然氧吧”称号

阅读次数: 作者:县融媒体中心 信息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19-07-19 08:07
【字体:

我县喜获“中国天然氧吧”称号.jpg

7月18日上午,2019中国天然氧吧创建活动发布会在北京举行,我县喜获“中国天然氧吧”称号。

据了解,“中国天然氧吧”创建活动由中国气象服务协会、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主办,是评价旅游气候及生态环境质量,发掘高质量的旅游憩息资源,倡导绿色、生态的生活理念,发展生态旅游、健康旅游的重要活动。其创建标准严格,申报城市必须具备“年人居环境气候舒适度达‘舒适’的月份不少于3个月,年负氧离子平均浓度不低于1000个/cm3,年均AQI指数不大于100,旅游设施齐全、服务管理规范"等基本条件。

此次获评“中国天然氧吧”,为我县生态旅游、绿色经济发展再添一张重要名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