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我县党政代表团赴郎溪县考察学习

阅读次数: 作者:县融媒体中心 信息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19-07-19 08:06
【字体:

我县党政代表团赴郎溪县考察学习.jpg

7月17日,县委书记王庆武率我县党政代表团赴郎溪县考察学习经济和社会事业发展情况,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邱铁军,副县长江晓华参加考察。郎溪县委书记彭禧元,县领导陈忠才、陈向阳、梅长春、张军等陪同考察。

考察团一行先后前往华菱精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安徽动力源科技有限公司,了解企业生产及发展情况。在郎溪县中等专业学校、郎溪县金桥中学,考察团详细了解学校在整合教育资源,推进教育资源均衡化发展方面的成就,并围绕当前教育体制改革、校园文化建设等方面进行探讨、交流。在郎溪全民健身中心项目建设现场,考察团详细了解项目的建设进度,听取了相关介绍。据了解,郎溪全民健身中心,占地面积52733平方米,总建筑面积18568.2平方米,建设内容包括1800座的主馆、2200座的露天体育场、室外标准游泳池、相关配套设施及各类体育健身场地。

随后,考察团一行来到郎溪县第四人民医院,了解医院在基础设施建设、病人治疗管理等方面的经验和做法。作为全市一流的精神病医院,郎溪县第四人民医院在积极探索适合精神病患者家庭实际的康复治疗模式,减轻病患家属负担,维护地方稳定等方面作出了积极贡献。考察期间,王庆武一行还来到棚户区改造项目碧桂园项目点、郎川河除险加固第一联合圩进行实地考察。郎溪县委书记彭禧元对广德县党政代表团的到来表示欢迎,他希望双方能够进一步增进友谊、强化合作,共同推动两地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考察中,王庆武对近年来郎溪县经济和社会事业发展方面所取得的进步表示祝贺,他强调,广德将积极学习借鉴郎溪在卫生、教育、文体等社会事业领域的好经验、好做法,进一步提高标准,推动我县各项事业不断迈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