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绿林村收看《最后一笔党费》心得体会

阅读次数: 作者:誓节镇 发布时间:2019-07-18 15:10
【字体:

近日,绿林村党委组织党员干部观看电教片《最后一笔党费》。电影中,主人翁徐明书48年人生旅程,光鲜亮丽。一生兢兢业业。

身患重病,依旧心系百姓,帮助老师扛煤气罐、买大米,照顾生活孤寂的老师,徐明书懂得分开人情与使命,一生公正无私、廉政清明,在他眼里,党纪国法大于天;对于犯错的人,他悉心教导“今后的日子漫长,错过今天还有明朝”;在生命的最后时间,拿出最后一个月工资交纳党费,那是红色的坚守,那是终身不变的初心和信仰。

红色教育引导党员知法守法,经典片段宣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员要以他们为榜样,懂得身上肩负的责任与使命,始终保持浩然正气,常思贪欲之害,长弃非分之想,常怀律己之心。(卢晶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