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广德交警再掀货车整治新高潮

阅读次数: 作者:誓节镇 发布时间:2019-07-18 15:04
【字体:

 

为进一步加大对货车超速、超员、超载、疲劳驾驶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的整治力度,从源头上有效预防夏季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广德大队再次掀起货车违法专项整治行动新高潮,全力推进辖区道路货运安全监管常态机制建设,确保道路安全畅通。

7月16日上午,该大队誓节中队民警结合辖区道路实际,采取定点检查与流动巡查相结合的方式,对过往货车违法行为进行严查严处。对上路行驶的水泥搅拌车、工程运输车等重点车辆进行存疑必检,严厉打击货车无牌无证、超长超宽、超速超载、疲劳、酒后驾驶、强超强会等重点交通违法行为。并以发放宣传资料、面对面讲解等形式,强化驾驶人道路交通安全宣传教育,预防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促进交通秩序稳定好转。

当天,共查处违法车辆20台,扣留机动车驾驶证12本。其中超载2台、号牌污损1台,有效的震慑货车驾驶人,净化了辖区道路交通环境。(费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