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杨滩镇开展桐河河段现场巡查

阅读次数: 作者:杨滩镇 发布时间:2019-07-18 14:51
【字体:

7月17日,杨滩镇镇长刘军带队,会同牵头部门、村级河长等相关负责人到桐河鄢村至金龙村段开展巡查工作。

鄢村至金龙村段桐河岸边,草木茂盛、车辆不通,行走不便,刘镇长带领相关人员徒步查看河情,每到一处都详细询问河道淤塞、水污染和防溺水工作开展情况。

此次巡查要求,要严格落实巡河制度,加密巡河频次,加大巡查力度,对于污染环境的行为露头必打,始终保持高压态势;对于群众的意见建议,要做到事事有回音,件件有着落。当前正值汛期,又逢暑假,易发生溺水事件。在特殊时期,关键节点,各级河长及党员干部要把责任扛起来,把工作做扎实,形成“横向到边、纵向到底、不留死角”的防溺水工作责任体系。(杨滩镇 陈涛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