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卢村乡:九龙村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活动

阅读次数: 作者:卢村乡 发布时间:2019-07-18 14:43
【字体:

 

为了提高广大村民的消防安全意识,增强村民自救常识,使村民牢固树立“消防安全,生命至上”的理念,7月18日上午,九龙村邀请了宣城市市安防火宣传中心的倪申教官,在九龙村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辖区党员、村民、商铺店主、农家乐等人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在活动现场,倪教官借助幻灯片和视频,生动形象地向参会的人员展现了几起特大火灾事故,继而深入剖析火灾发生的原因,倪教官指出,很多单位和个人存在侥幸心理、麻痹大意、不懂如何使用灭火器等突出问题,对此,倪申以触目惊心的人员伤亡数据和血淋淋的事故事实给大家敲响消防安全警钟,并就日常生活中面对隐患时的具体处理办法做详细的讲解说明,还当场讲解了灭火器和消防面具的使用方法。

通过此次培训,使村民群众进一步掌握了消防安全知识,加强了自我防范意识和自我救助能力,为切实做好火灾预防工作、创建平安村、营造安全环境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刘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