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我县举办2019年全县基层灾害信息员培训

阅读次数: 作者:应急局 发布时间:2019-07-18 10:29
【字体:

 

 

7月17日上午,县应急局组织召开2019年全县基层灾害信息员培训会议,各乡镇、开发区管委会、太极洞管委会,相关职能部门,供电公司、中人保财保广德公司,所有村(社区)近150余名余灾害信息员参加会议。

此次培训邀请了市应急局业务科室负责同志、我县业务骨干进行授课,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灾减灾救灾重要批示精神,传达贯彻省、市减灾救灾工作要求,讲解了自然灾害统计、灾情报送、灾害救助等业务知识,安排布置了下半年重点工作。

县应急局局长戴启发主持会议,并提出要提高思想认识,加强组织领导;要坚持问题导向,加强队伍建设;要压实压紧责任,严格灾情管理等工作要求。“灾情就是命令,责任重于泰山”,各参训人员要学好、用好减灾救灾业务知识,夯实基础工作,确保机构改革后减灾救灾工作更好开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