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我县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指挥部第三次会议

阅读次数: 作者:县融媒体中心 信息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19-07-18 07:54
【字体:

我县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指挥部第三次会议.jpg

7月17日,我县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指挥部第三次会议,回顾总结前一阶段创建工作,分析当前存在的突出问题,安排部署下阶段的迎检工作。县四大班子领导,法院院长、检察院检察长,“八组四委”牵头单位、县直相关单位、各乡镇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县委书记王庆武在会上指出,现在距离全省测评只有一个月左右的时间,时间很紧、任务很重。尽管各项创建任务都在有条不紊推进中,但关键是要对标找差距,对表抓落实,最终要凭实绩来评判。王庆武要求,要认清差距、不失目标,今年的测评至关重要,竞争异常激烈,与省内、省外、标准、作风状态比,我们还有很大差距;要总结反思、不松干劲,在创建过程中要总结反思,问一问自己有没有坚持到底的韧劲精神,有没有马上就办的落实速度,有没有攻城拔寨的攻坚决心,有没有精益求精的态度追求;要争分夺秒、不分昼夜,工程项目要加快,短板问题要弥补,样本点创建、网上申报等重点工作要突出;要创新突破、不守陈规,做好“创新项”,做足“加分项”,做特“自选项”;要抱团攻坚、不分彼此,“八组四委”要调度抓在前,各地各部门要职责担在前,各项纪律要挺在前。王庆武强调,当前迎检已进入“一级战备”状态,全县上下没有局外人,必须齐心协力,全盘共进,确保守擂成功,顺利过关。

县委副书记、县长陈红英在主持会议时要求,文明创建要久久为功,容不得任何松懈,各部门要保持“时时在状态,天天在迎检”的状态;要做到用心创建,用力整改,顶针督查,上下同心,共同努力,确保成功。

会上,县创建办通报了市对县文明县考核结果、样本点督查、城区社区、网格共驻共建5-6月考评、乡镇创建二季度督查情况,并对下一步文明创建工作做了具体布置。安广网络、新杭镇、教体局、检察院、住建局围绕不同主题作了表态发言。“八组四委”组长(主任)汇报了各组委工作开展情况。

会前,王庆武一行还前往万桂山农贸市场周边、万桂山北路、亚夏汽车城、广溧路出城口等地,听介绍、问进度,对文明创建过程中的重难点问题提出具体要求和指导意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