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我县又一处非现场动态卡点正式启用

阅读次数: 作者: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2019-07-17 16:29
【字体:

我县庙西非现场动态卡点于2019年7月15日0时正式投入执法运行。当日0时16分许,一辆号牌为皖PB××××的四轴超限车辆通过该卡点,被县治超信息平台有效采集,开出启用后的首张罚单。

县交通运输综合执法大队信息中心工作人员通知该车驾驶员前来接受调查。超限车辆驾驶员蒋某承认其违法超限运输的事实,表示会积极配合处理。

目前,我县已建成投入使用非现场动态卡点7处、固定治超站点4处,分布在我县重要国省干线上,在我县治超工作中发挥着重要作用,节省了执法成本,提高了执法效率。

在此,县交通运输局提醒广大货运驾驶员要清醒地认识到违法超限运输行为的安全风险,以及对公路建设成果的严重破坏,不要铤而走险,心存侥幸,不然,等待的将是法律的严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