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全县法治建设与公共安全管理工作调度会召开

阅读次数: 作者:县融媒体中心 信息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19-07-10 16:24
【字体:

7月8日下午,我县召开法治建设与公共安全管理工作调度会,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蔡明友参加会议。

蔡明友要求,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聚焦创建责任,克服松懈麻痹思想,将工作做到日常、做到细处、做到一线。要进一步聚焦创建问题,对标对表开展自查行动,对发现的问题做到即知即改、立行立改,以钉钉子的决心和毅力去解决创建中的难点问题。要进一步聚焦创建职责,紧紧围绕目标要求和测评体系,坚持挂号销号制度,鼓足干劲,扎实作为,切实把法治建设与公共安全管理工作组的各项创建任务做实做细做到位,确保各项指标在年度测评中不失分,夺高分。

会上,县公安局、司法局、教体局分别就打击违法犯罪和治安防范、法治建设、校园周边环境整治等工作开展情况、存在问题及下一步工作安排进行了汇报发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