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发挥人大代表作用 助推文明城市创建

阅读次数: 作者:县融媒体中心 信息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19-07-09 08:05
【字体:

发挥人大代表作用 助推文明城市创建.jpg

7月8日,我县召开县人大代表文明创建工作意见建议座谈会,认真听取县人大代表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推动文明创建工作。县领导李军、刘群出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陶崇林主持会议。

会上,来自基层的10名县人大代表,结合自身工作实际,提出了老旧小区改造力度仍需加强、农村垃圾处理不够到位、共建单位履职不力、群众参与度不高等方面的问题。县住建局、城管局、公安局等单位负责人就人大代表提出的意见建议进行了答复。

县委副书记李军要求,桃州镇和各个社区要切实履行好属地责任,针对收集的问题,不等不靠,主动解决。县创建办对县人大代表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要及时交办,跟踪执行情况,对存在的问题要通报批评。县直相关部门要拿出解决方案,及时解决创建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同时希望县人大代表们继续关注和支持创建工作,做好宣传引导,推动我县文明创建工作取得实效。

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刘群指出,县人大代表们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针对下一步创建工作,大家要正视压力和差距,积极回应老百姓的需求,提升亮点工程,扎实做好各项基础工作,进一步完善创建机制,要在宣传上再下功夫,让广大群众积极参与创建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