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关于2019年广德县县直机关、事业单位公开选调(聘)工作人员面试有关事项的通知

阅读次数: 作者:人社局 发布时间:2019-07-08 17:08
【字体:

关于2019年广德县县直机关、事业单位公开选调(聘)工作人员面试有关事项的通知

 

根据《2019年广德县县直机关、事业单位面向全县公开选调(聘)工作人员公告》规定,现将面试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面试时间、地点

面试时间定于7月13日(星期六)进行,地点在广德县(具体面试时间、地点等详见面试通知书),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试方式进行。

二、面试通知书领取

  1. 领取方式:领取面试通知书均需凭本人身份证领取。委托他人代领的需提供委托书、本人及被委托人身份证复印件(请将两张身份证复印在一张纸上,委托书书写在这张纸空白处),委托书内容为“本人委托×××代领本人的2019年广德县县直机关、事业单位面向全县公开选调(聘)工作人员面试通知书。本人签名、日期。”
  2. 领取时间:7月11日(周四)上午8:30—11:30。
  3. 领取地点:县人社局人事考试考务科(广德县行政便民服务中心10楼西侧)。

三、其它注意事项

 

考生领取面试通知书,须缴纳面试费用80元。

考生面试当天须持:面试通知书、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均为原件)参加面试。

监督电话:0563-6028422(县纪委)

联系电话:0563-6040316(县人社局)

 

广德县机关公务员招录和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9年7月8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