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广德县开展“送法进万企”活动

阅读次数: 作者:司法局 发布时间:2019-07-08 11:28
【字体:

2.jpg1.jpg

7月5日下午,结合广德县新时代文明实践“解忧红马甲”志愿服务项目,安徽宣广律师事务所继续开展为民营企业法治体检活动,推动将法律保护关口进一步迁移,促进民营企业依法决策、依法经营、依法管理、依法维权,努力为广德县民营经济发展提供优质法律服务和坚实的法治保障。

专项活动重点是深入开展政策宣讲解读,帮助民营企业振奋信心,深入了解法治环境现状,掌握民营企业法治需求,深入研究公司治理结构,帮助民营企业理顺机制,深入推进风险防范化解,帮助民营企业预防风险。

当天下午,宣广律师事务所指派八名律师分批来到安徽双威机械制造有限公司、安徽润康橡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和安徽国创建筑有限公司进行企业公益法治体检专项活动。座谈会上,律师以问卷调查形式就企业的组织经营管理、劳动人事管理、合同管理等内容进行审查,就企业经营风险提出建议,就企业关心的法律问题进行答疑。活动过程中,宣广律师事务所还对上一次走访的两家民营企业进行回访,并送去《企业法治体检报告》,以书面备忘录的形式帮助民营企业化解法律风险,为民营企业发展保驾护航。

(广德普法专栏投稿邮箱:sifaju@126.com)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