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我县召开政协委员文明创建工作意见建议座谈会

阅读次数: 作者:县融媒体中心 信息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19-07-08 08:05
【字体:

7月4日,我县召开政协委员文明创建工作意见建议座谈会,县领导李军、刘群、张华明出席会议。

会上,13名参会政协委员一致肯定了我县文明创建取得的成果,并从各自工作角度出发,对文明创建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听取各位委员提出的意见建议后,县委副书记李军强调,各单位要认清文明创建工作的形势,找准存在的问题,补缺补差;要落实责任,奋力冲刺,做好各项准备,迎接检查。要明确目标,争创第一,实现首创首成。

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刘群在会上要求,要顶住压力,锁定目标;做好问题梳理,及时回应社会关切,创新宣传方式;鼓励委员多提建议,带头参与文明实践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