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邱村镇大木元第二届加应子采摘文化节开幕

阅读次数: 作者:县融媒体中心 信息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19-07-05 08:11
【字体:

7月3日,邱村镇芦塘村大木元第二届加应子采摘文化节正式开幕。市民纷纷走进采摘园,欣赏田园风光,品尝美味水果,带动乡村旅游经济发展。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刘群出席活动。

活动现场,记者看到中心村落里搭起了大舞台,各项表演和采摘活动穿插进行,让慕名前来的市民不仅能品尝到美味的水果,也能观看到精彩纷呈的表演。“果实味道挺好的,味道很正宗,而且果实水分充足。”采访中,游客们纷纷表示。

据了解,大木元加应子种植已有近百年的历史,当地五十多户村民家家都种植加应子,目前种植面积约700亩。今年当地加应子产量约为20万斤,预计销售收入40多万元,约占全村年收入的五分之一。今年以来,为了提高大木元加应子的生产力,降低生产成本、提升销售量,芦塘村成立了大木元果业农民合作社,充分发挥合作社的作用,此次合作社组织开展的采摘文化节将持续到7月中旬,以此来增加村民收入,带动芦塘村经济发展。

“下一步我村将把美丽乡村建设和人居环境改善与加应子采摘节和梦幻乡村旅游项目相结合,打造宜居、宜游、宜乐的美丽山村,这项活动我们会不间断地举行下去,让更多的人知道我们芦塘村。”芦塘村党委书记、村委主任汪洋表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