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住建局:联点共建 情系你我 送法进社区

阅读次数: 作者:司法局 发布时间:2019-07-04 15:03
【字体:

住建局1.jpg

74日上午,广德县住建局联合万桂山社区在广场开展“谁执法、谁普法、谁开展法律服务暨法治家庭建设”的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以“广泛开展法治宣传教育,尤其突出扫黑除恶法治宣传教育,有效提升法治宣传教育工作的知晓率和参与率”为目标,通过发放《百千万法治家庭培育倡议书》《广德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知识》等宣传单,向社区群众宣传宪法、扫黑除恶等知识,同时通过让群众填写《法治调查问卷》,进一步提升群众的参与感。

因夏日炎炎、蚊虫肆虐,除传递法律知识以外,住建局志愿小分队还向群众普及了“除四害常用方法”并发放宣传单,面对面细致讲解日常防护方法。

宣传活动结束后,志愿者们对小区路面、绿化带及楼道进行了清理打扫,细心查看树根、花坛等易被忽视的地方,将烟头、纸屑清理干净;并对乱堆物、乱张贴、非机动车乱停放进行了集中整治。在清理过程中也及时劝阻了不文明行为,向居民倡导文明、健康的行为习惯。

通过此次志愿服务,在拉近与群众关系的同时,也让我们认识到普法的重要性。只有我们每个人都遵法守法,做到人人参与,才能实现法治广德人人爱。

(广德普法专栏投稿邮箱:sifaju@126.com)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