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尚德守法 食品安全让生活更美好

阅读次数: 作者:司法局 发布时间:2019-07-01 10:50
【字体:

食品安全宣传日1.jpg

为进一步提高广大群众食品安全意识,保障消费者食品安全和合法权益不受侵害,督促食品生产经营者诚信守法经营,6月26日,广德县商务局在太极商城开展了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

此次活动以“尚德守法 食品安全让生活更美好”为主题,通过悬挂宣传横幅、设立咨询台、发放宣传资料、现场讲解等方式,积极为群众提供商务领域食品安全咨询服务,重点就如何防止遭受保健食品欺诈、如何甄别虚假宣传知识进行了宣传讲解。同时宣讲了肉菜追溯体系建设目标、建设范围、追溯流程等知识。此次宣传日活动,商务局工作人员与社区居民面对面,发放食品安全、保健食品知识等宣传手册、资料200余份,并现场解答消费者的有关食品安全问题。此举进一步提升了消费者食品安全的辨识能力和自我保护意识,营造了商户、消费者、有关部门共防共治食品安全的浓厚氛围,取得了良好预期成效。

(广德普法专栏投稿邮箱:sifaju@126.com)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