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王庆武主持召开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研讨会

阅读次数: 作者:县融媒体中心 信息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19-07-02 09:44
【字体:

7月1日上午,县委书记王庆武主持召开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研讨会,陈红英、程利、周凤月等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出席会议。

会上首先集中收看了市纪委、市委宣传部联合制作的意识形态工作警示教育片《总开关》。王庆武指出,警示教育片《总开关》深刻剖析了七个违反意识形态工作的典型案例,大家要结合工作实际,认真对照查找分管领域有没有类似的问题,牢牢掌握意识形态的引导权,时刻绷紧意识形态这根弦,拧紧思想总开关。

县委副书记李军传达了《党委中心组学习参考》相关内容。王庆武要求,要深刻领会中央精神,同时要集中精力做好各项工作任务,努力实现县域经济的高质量发展。

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刘群通报了赴省委宣传部汇报工作相关情况并部署了近期文明创建工作。王庆武指出,省委宣传部对广德经济社会发展、文明创建和宣传工作都给予高度评价,但我县文明创建工作面临压力仍然较大,要对标创建工作先进县市,认真查找差距,积极落实举措,保持良好的创建工作状态,力争交上圆满的答卷。

会上, 县司法局相关负责人还解读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书面传达了保密工作相关文件精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