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卢村乡:开展送法进万企活动

阅读次数: 作者:司法局 发布时间:2019-07-01 14:55
【字体:

图片1.png

为进一步提高企业干部职工的安全管理意识,切实加强安全生产工作,同时为了让企业广大干部职工更加深入地了解安全生产的相关法律法规,安全知识技能,增强了企业经营管理人员和员工的法治意识。6月28日,卢村乡邀请了县“七五”普法讲师团成员、安徽渊源律师事务所汪倩律师在先雨农业有限公司开展了“法律知识进企业”的宣讲活动。

本次活动秉持送法进企业、宣法到身边的主旨,辅以简洁明了的事故和警示切实的案例,细致梳理了企业管理者和职工双方互异的工作义务和建议权利,指出了职工按章尽责和企业安全生产二者之间互为影响的紧密关联,为企业敲响了安全生产的警钟。

此次法律进企业活动,实现了企业与员工的“双受益”,使企业广大干部职工更加深入地了解安全生产的相关法律法规,安全知识技能,既增强了企业经营管理人员和员工的法治意识,又促进了企业依法经营、依法管理、依法参与市场竞争、依法维护自身合法权益的观念,为企业发展营造良好的法治环境。(陈郑)

(广德普法专栏投稿邮箱:sifaju@126.com)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