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严格保护耕地 节约集约用地 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在行动

阅读次数: 作者:司法局 发布时间:2019-06-28 16:35
【字体:

12.jpg1.jpg

今年的6月25日是第29个全国土地日,为了贯彻落实十九大报告中提出的土地稳定政策,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响应安徽省自然资源厅号召,根据《安徽省自然资源厅办公室关于开展第29个全国“土地日”宣传活动的通知》文件要求,开展了一系列以“严格保护耕地,节约集约用地”为主题的土地日宣传活动,切实提高了全县关注土地资源、严格保护耕地和节约集约的用地意识。

6月25日下午,副局长郭明贵带队,政策法规科牵头,党政办、信息中心、桃州国土分局、林业和规划等部门积极响应,在县城夫子庙广场开展土地日宣传活动。工作人员拉横幅,摆放宣传展板,吸引了很多群众观看,工作人员对围观群众发放宣传折页和“土地日”倡议书,积极为群众答疑解惑,详细宣传耕地保护、节约土地、合理利用土地重要性等知识,活动现场氛围良好,井然有序。除了广场宣传,局同时开展了其他形式的宣传活动,一是在多处醒目位置打出土地日宣传横幅,二是在单位一楼大厅电子屏滚动播放土地日宣传知识,三是在各楼层张贴土地日宣传海报,四是积极配合省自然资源厅,通过局微信公众号转发第29个“土地日”公益宣传视频和图片,五是面向全体干职工征集《我与土地的故事》宣传短视频。各基层站所积极配合,即使细雨蒙蒙,也在各乡镇积极开展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由点及线,由线及面,在全县范围内开展“土地日”宣传活动,提高了人民群众保护耕地及节约用地的意识。(胡文灿 范绍文)

(广德普法专栏投稿邮箱:sifaju@126.com)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