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桃州镇:珍爱生命 远离毒品

阅读次数: 作者:司法局 发布时间:2019-06-25 15:55
【字体:

图片1.png

为提高辖区居民对毒品的认知能力和抵御能力,营造良好的禁毒宣传氛围,6月24日上午,广德县桃州镇升平社区组织辖区内居民开展主题为“6.26珍爱生命 远离毒品”的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活动由社区民警熊在清主持。

活动中,熊警官围绕”吸毒原因主要有哪些?”和”吸毒为什么会成瘾?”这两个方面,讲述了导致吸毒、吸毒成瘾的成因,让广大居民认清毒品对个人、家庭、社会的危害,了解如何识别毒品、拒绝毒品等方面知识,引导居民们提高识毒、防毒、拒毒意识,增强抵御毒品的能力。针对近年来青少年吸毒人数呈上升趋势的特点,熊警官指出,要防止青少年吸毒,家长要帮助青少年树立正确的人生观,远离容易吸毒的人和场所。

此次活动切实增强了辖区居民珍爱生命、远离毒品的意识,让居民们充分认识到毒品对社会造成危害的严重性,在社区形成共同预防毒品,宣传毒品危害、打击毒品犯罪的良好氛围。(张逸遥)

(广德普法专栏投稿邮箱:sifaju@126.com)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