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法治家庭】广德县邱村镇芦塘村余其勇家庭事迹材料

阅读次数: 作者:司法局 发布时间:2019-06-25 17:06
【字体:

余其勇家庭照片.jpg

余其勇,男,广德县邱村镇芦塘村人,中共党员,芦塘村人民调解委员会主任,长期以来以化解群众间的矛盾纠纷为己任。

作为一名党员,余其勇是一面旗帜。在村里,他经常入户宣传党和国家的相关政策,发放宣传材料,带动群众学习法律法规的热情。2018年以来,全国开展“扫黑除恶”专项行动,为做好宣传工作,他在村里刷标语、拉横幅营造宣传氛围,深入群众家中宣传“扫黑除恶”相关政策、知识,鼓励群众积极举报涉黑涉恶势力。

作为村里的调解员,余其勇是村里的“帮大哥”。他兢兢业业为村民办好事办实事,有群众纠纷的地方就有他精心调解的身影。无论是婚姻家庭矛盾、邻里纠纷,还是山林土地纠纷、损害赔偿纠纷,他对这些矛盾纠纷的调解都有心得,能够在短时间内稳住群众情绪,快速化解群众纠纷。

陈忠琴是余其勇的妻子,多年来,她都支持丈夫的工作。受丈夫的影响,她了解不少国家的方针政策,并经常在周边邻居中宣传。其家中其他成员也都积极学法、尊法、守法、用法,认真学习并坚决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严格遵守党和国家的政策法令及各项规章制度,具有较强的法律法规意识,是遵纪守法的模范家庭。

余其勇是一名普通的村干部,他的家人也都是普通群众,但他及家人遵纪守法、学法用法、为群众普法的行为配得上最赞“心动法治家庭”的称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