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县领导为党校学员作文明创建专题辅导

阅读次数: 作者:县融媒体中心 信息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19-06-11 08:05
【字体:

县领导为党校学员作文明创建专题辅导.jpg

6月10日,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刘群为全县第二期中层干部能力提升班学员作文明创建专题辅导。

刘群从文明创建的国内、省内形势以及我县创建现状分析入手,指出当前我县文明创建存在的十个方面的具体问题,让学员们认识到我县文明创建“任务繁重、压力巨大”,任重道远。刘群强调,文明创建的工作重点在于全力以赴推进重点工程、全面推进精细化管理,务必保持创建精神状态不滑坡,标准不降低。全体学员要做好文明创建的“宣传员”、“战斗员”和“监督员”,身体力行、率先作为,齐力将我县文明创建工作推向纵深、落在实处。

培训中,学员们一边认真听讲,一边仔细记录。学员们纷纷表示,要加强学习,扎扎实实沉下身子,全身心投入到工作中,为我县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助力添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