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安泰公司院士工作站揭牌

阅读次数: 作者:县融媒体中心 信息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19-06-10 08:15
【字体:

安泰公司院士工作站揭牌.jpg

6月6日,安泰公司院士工作站举行揭牌仪式,中国农业大学动物科技学院教授、院士吴常信,中国农业大学动物科技学院教授张浩,县领导陈红英、储德清、罗正军及县直有关部门负责人等出席揭牌仪式。

仪式上,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储德清首先致辞;安泰公司主要负责人和吴常信院士先后作了发言;仪式最后,县委副书记、县长陈红英和吴常信院士共同为工作站揭牌。

据了解,近年来,县委、县政府瞄准县域内重点企业、重点行业需求,以院士工作站建设为突破口,坚持“事业留人、感情留人、待遇留人”,大力引进“高精尖”人才,积极探索“以企业为主体、市场为导向、政府搭平台、产学研相结合”的技术创新体系,切实推动我县企业创新创业和转型升级。同时,我县还深入实施智库联盟工程,强化人才扶持政策,推动了企业院士工作站持续健康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