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陶方启到我县调研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情况

阅读次数: 作者:县融媒体中心 信息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19-06-06 09:07
【字体:

陶方启到我县调研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情况.jpg

6月4日,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陶方启到我县调研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情况。市县领导吴爱国、陈红英陪同调研。

陶方启首先来到位于开发区的安徽佳隆汽车配件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产品生产和市场销售情况,希望企业进一步提高产品质量,增强市场竞争力。安徽鑫盛汽车制造有限公司正在从事技改项目,将形成年产20万台铝合金车身及5万台新能源汽车产能,陶方启仔细察看该公司自主研发的新能源汽车,对企业发展前景表示肯定。华域皮尔博格(广德)有色零部件有限公司主要生产各类汽车缸盖、缸体、新能源汽车电动机壳等产品,去年产值3.88亿元,完成税收1938万元,陶方启详细询问了产品销量和生产能耗,希望企业提高能效,做好节能文章。安徽永茂泰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目前正在积极推进院士工作站项目,同时推动公司上市,陶方启查看了生产车间和三坐标检测室,鼓励企业加大研发力度,进一步提高产品技术含量。在广德亚太汽车智能制动系统有限公司,陶方启察看智能化生产加工线,对企业现场管理表示肯定,希望企业不断创新,进一步节能降耗。在国家机动车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上海)广德基地项目和上汽通用汽车/泛亚汽车技术中心研发试验中心,陶方启详细了解项目规划建设和未来发展,要求招引和集聚相关产业,促进区域经济转型升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