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我县举行新时代文明实践社会组织志愿服务项目集中签约活动

阅读次数: 作者:县融媒体中心 信息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19-06-05 08:21
【字体:

我县举行新时代文明实践社会组织志愿服务项目集中签约活动.png

6月4日,我县举行新时代文明实践社会组织志愿服务项目集中签约活动。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刘群,副县长陈兴松出席活动。

会上,县义工联合会的“爱心填空”关爱空巢老人、家和社工服务中心的“让爱驻守”关爱留守儿童、“我们都一样”残疾儿童服务项目、县营养与健康协会的“营养快线”等12个公益创投项目集中签约。据了解,这些公益创投项目服务范围将覆盖全县9个乡镇136个村社区,受益群体超过一万人次。

刘群在会上指出,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社会组织的培育、建设和发展。近年来,我县积极组织搭建平台,为社会组织发展壮大营造良好的环境,不断提升社会组织活动专业化、制度化、规范化。希望各社会组织将热心公益的群众凝聚到我们身边,形成广德文明发展的磅礴力量,为广德文明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会议第二阶段还邀请安徽师范大学历史与社会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中级社工师朱鲲鹏作创投项目管理培训。

 

近年来,我县高度重视社会组织的培育、建设和发展,将养老、扶孤、助残等领域作为重点,采取社会组织包装项目、福彩公益金支持的方式,连续成功举办了三届全县公益创投活动,打造出了“小雨滴助学”、“爱伴夕阳”和“青芒计划”等22个公益服务品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