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我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文化服务平台正式启动

阅读次数: 作者:县融媒体中心 信息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19-05-29 08:13
【字体:

我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文化服务平台正式启动.jpg

5月25日,我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文化服务平台正式启动。县委副书记李军、副县长江晓华出席启动仪式。

据了解,“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文化服务平台”整合了县图书馆、文化馆、博物馆、乡镇文化站、农家书屋等公共文化服务资源,以群众文化需求为导向,转变公共文化服务供给方式,实行先“群众点单”,再“政府派单”的供给模式,打通公共文化服务“最后一公里”,实现政府和群众之间的直接互动。通过这个平台,广大群众足不出户,只需一部手机,便可获取文化服务、文娱资讯、图书资源、活动报名等多元文化服务,能够不断满足广大群众日益增长的精神文化需求。

启动仪式结束后,文化志愿者为广大市民带来了精彩纷呈的文艺演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