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县经信局开展秸秆禁烧工作督查

阅读次数: 作者:经信局 发布时间:2019-05-25 07:31
【字体:

b702b267283329f4845f39c8b212dcc.jpg

8abf9f4574cb4963aa9fef1a66b7523.jpg

23日,我局秸秆禁烧督查组对杨滩镇秸秆禁烧工作开展督查,并现场查看了杨滩镇月湾、独树等村(社区)禁烧情况,走访调研秸秆综合利用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在督查中发现杨滩镇非常重视秸秆禁烧工作,制定了工作方案,成立了秸秆禁烧工作领导小组、制定了实施方案、明确了分工,同时开展了定期和不定期巡查工作;包片(村)干部、各村(居)主要负责人加强对重点地区和重点时段的巡查力度;充分发挥禁烧工作网络和利用互联网作用对每家每户进行广泛宣传,实行分片包干、专人负责,坚决禁止露天焚烧秸秆,大力引导农民推广秸秆还田、集中存放。积极鼓励资源综合利用企业大量回收秸秆,变废为宝,提高秸秆利用率。

督查组一行表示将与杨滩镇各级领导干部共同努力,继续坚持前期秸秆禁烧工作中好的经验做法,责任到人、奖惩机制到位,确保夏季禁烧工作取得成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