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桃州镇开展“颈椎保健”主题市民教育讲座

阅读次数: 作者:桃州镇 发布时间:2019-05-24 17:35
【字体:

NCV24LB]FM8X}8WPBG8L]JG.png

 

颈椎病是目前多发的一种疾病,在我们的生活中经常可以看到很多人受到它的困扰,为了更好地服务居民,桃州镇文明办邀请了广德县营养协会的潘老师为社区居民开展了一场精彩纷呈的“颈椎保健”主题市民教育讲座。

潘老师首先向大家介绍了颈椎病的发病原因、症状和自查方法,接着向大家详细讲解了四种简便易操作的颈椎病治疗方法,每讲解一种方法,潘老师都会邀请现场居民亲身体验,手把手教学。除了颈椎病的防治,潘老师还讲解了腰椎病、肩周炎、落枕、膝盖手足痛、晕车等常见症状的简易穴位保健调理,并指导大家摒弃日常生活中引发颈椎和腰椎病的不良习惯,养成健康科学的生活、工作习惯。潘老师语言生动幽默,讲解通俗易懂,让大家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获益良多。现场居民热情高涨,讲座结束后,还有不少居民追着老师咨询。

本次讲座,让大家了解了颈椎、腰椎等的养生保健知识,提高了居民对颈椎病、腰椎病等的防治能力,受到现场居民的一致好评,我们会听取现场居民的意见、建议,继续举办此类惠民利民的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芮梦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