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送戏下乡”文艺演出暨桃州镇好人巡讲走进和平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

阅读次数: 作者:桃州镇 发布时间:2019-05-24 16:59
【字体:

1558689320.jpg

 

5月23日下午,“送戏下乡”文艺演出暨桃州镇好人巡讲走进和平村文明实践站。当天夜里,和平村部人头攒动,热闹非凡。《仁义状元》、《梁赵姻缘》、《花亭会》等一曲曲经典的黄梅戏曲目在休宁县徽之韵黄梅戏剧团的形象演绎下跃然纸上,村民拍手称赞。

随后,桃州镇巡讲人胡俊霞、耿梦文分别对安徽好人方丹丹、中国好人姚良卿好人事迹进行了生动演讲。台上演讲声情并茂,好人事迹感人肺腑,台下村民深受感触,受益匪浅。

一曲黄梅,天上人间,“送戏下乡”暖的是人心;点滴日常,人间至美,好人巡讲,传的是美德。此次活动,不仅弘扬了中华传统文化,更是对好人精神的传播,对人间真善美的生动演绎,对提升村民文明素养,丰富村民生活影响深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