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县住建局开展排查和治理违规海砂专项行动

阅读次数: 作者:住建局 发布时间:2019-05-24 16:34
【字体:

根据《关于立即开展排查和治理违规海砂专项行动的通知》(皖建质明电〔2019〕14号)文件精神,2019年5月10日至20日,县住建局开展了排查和治理违规海砂专项行动,并就专项行动有关工作做出如下要求:

 

一、提高思想认识,强化监督管理砂材是关系建筑工程结构安全的重要建筑材料,违法违规使用问题海砂会严重影响钢筋力学性能及工程耐久性,容易导致工程质量事故和质量问题。全县在建项目各责任主体、各预拌混凝土企业等相关单位要充分认识开展专项行动的重要性,切实采取有效措施,强化使用环节管理,严防违规海砂流入建筑工地和用于工程。全县在建项目各责任主体、各预拌混凝土企业,应立即部署开展排查和治理违规海砂专项行动。

 

二、专项行动排查和治理工作要求(一)全县在建项目各责任主体、各预拌混凝土企业应于5月15日前完成全面自查,并对自查发现存在的问题及时治理整改到位。(二)我局将在企业自查基础上,对全县在建建筑工程项目和预拌混凝土等生产企业开展监督执法检查,并强化建筑用砂原材料监督抽检、抽测。(三)对于发现违法违规使用海砂的情况,我局将结合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查找其中是否有涉黑涉恶行为,其背后是否有“保护伞”,摸排相关线索,及时报县扫黑办等部门。(四)全县在建项目各责任主体、各预拌混凝土企业,应于5月15日前将自查和整改情况书面报送至我站。

 

2019年5月22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