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四合乡对秸秆禁烧工作进行再部署 向焚烧秸秆说“不”

阅读次数: 作者:四合乡 发布时间:2019-05-24 16:17
【字体:

 

5月23日上午,四合乡党委副书记、乡长戴龙强主持召开秸秆禁烧工作会,对秸秆禁烧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

会议传达了上级有关会议精神,宣读了《关于加强四合乡2019年秸秆禁烧的通知》。戴龙强要求:各村(社区)要结合网格化管理,建立巡查机制,在秸秆焚烧高发、重点阶段和地段进行巡查;通过张贴横幅、电子显示屏滚动宣传、入户发放宣传单等方式,加大在非重点时段的宣传力度。同时,各乡直单位要落实督查包保制度,加大督查频率和力度,按时向乡秸秆禁烧工作组上报巡查情况,秸秆禁烧工作组要及时对各村(社区)和包保督查单位工作情况进行通报,乡纪委将全程参与督查并通报问责,发现火点,将依法进行处理。(环安办:施晓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