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开展行政处罚实施实战演练 提高行政执法业务能力

阅读次数: 作者:农业农村局 信息来源:农产品质量监督管理局 发布时间:2019-05-24 16:10
【字体:

图片1.png

2019年5月24日,广德县农业农村局召开“行政处罚实施案件分析讨论专题会”,参加会议的有农业农村局法制科负责人、农监局全体执法人员。

会议以本月15日我县农资市场专项检查中发现的一件种子案件作为实战课题,参会人员按照《农业行政处罚程序规定》、《农业行政执法文书制作规范》要求,对该案件前期证据收集、立案审批、文书制作工作,从程序合法性、证据逻辑性、证据全面性、文书规范性等方面,进行找问题提建议。

通过实战演练,全体执法人员更加准确、熟练地掌握了农业行政处罚程序,提高了行政处罚实施文书制作水平,进一步确保了我县农业行政执法和行政处罚实施公开、公平、公正开展。(段务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