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县政协人资环委举办民主监督业务培训

阅读次数: 作者:誓节镇 发布时间:2019-05-24 15:42
【字体:

5月22日,县政协人资环委、誓节政协工委开展第二季度联委暨县政协“百名委员联动、无量溪河水体达标”专项民主监督活动,县政协副主席张家海、特聘监督员水利局副局长彭常胜、县情研究室教研员郭方,县政协人资环委、誓节镇工委全体委员参加了活动。

会上,来自县生态环境分局的环保专家张祖海委员,就无量溪河水环境监管机制与能力建设民主监督工作进行了业务培训。他从简明介绍水环境监测专用术语入手,分析了无量溪河干支流水体主要污染源,介绍了民主监督内容与观测点的设计思路。这堂生动的通识培训,为即将展开的民主监督活动提供了专业支持。县人资环委程敬东主任就本组民主监督工作职责、任务、分工、工作纪录表的使用进行了安排。

最后,张家海在讲话中强调,委员们要增强委员意识,提高履职能力。一要明确委员身份,“公在前、私在后”,履职尽责,做知情明政的有心人;二要明确委员职责,听民声,察民情,建言献策,做献计出力的有为人。

委员们还视察粮长河移民安置小区至日月商城段水渠污染情况。(程文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