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市领导田扬畅来广视察防汛抗旱和河长制工作

阅读次数: 作者:水利局 发布时间:2019-05-24 15:06
【字体:

市领导田扬畅来广视察防汛抗旱和河长制工作

 

5月24日上午,宣城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田扬畅一行来广视察防汛抗旱和河长制工作,副县长马钢锋及县政府办、县水利局、县应急局、新杭镇、誓节镇相关负责同志陪同。

1.png

mmexport1558681712402.jpg

田扬畅在实地查看张家湾水库、桐汭河综合治理项目、泗安河治理朱湾段后,要求:一是高度重视,各地各单位要迅速到岗到位,进入临战状态,全力做好防汛抗旱工作;二是强化工作落实,切实建立起建、管、防、查一体化的联络责任体系,严明工作要求,严格工作纪律,抓好责任落实;三是强化值守巡查,对防洪重点工程、重点部位、病险水库开展拉网式巡查,做好工作记录,及时发现问题,及时处置问题,确保安全度汛;四是严格落实河长制,着力提升河湖监管水平,突出抓好河道护砌、清障、清淤工作,确保汛期河湖行洪畅通和蓄洪安全。

2.png

 

进入主汛期,广德县以一系列措施认真扎实开展防汛抗旱和河长制工作,针对水利工程开展了拉网式检查,修订完善了防汛应急预案,落实各类防汛责任人,全力推进薄弱环节建设,强化监测预警,加强信息化工程巡查,进一步加强防汛保障措施,进一步加大河道采砂整治力度等,统筹防汛安全与生态安全的关系,加强生活、生产、生态用水调度,切实做到防汛抗旱两手抓、生产生活双保障。(耿梦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