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县水务局来杨滩检查指导防汛工作

阅读次数: 作者:杨滩镇 发布时间:2019-05-24 09:49
【字体:

5月21日,在镇长刘军、副镇长曾凡勇、水利站站长罗贤陪同下,县水务局局长刘怀德一行到杨滩查看水库防汛工作。

刘怀德一行实地查看了杨滩镇八处水库,每到一处,他们都听取了详细介绍,了解防汛物资储备、防汛预案等当前防汛准备工作,并询问了水库的面积、库容量、水位等信息。在实地查看过程中,刘怀德一行对杨滩镇库区防汛工作抓得早、抓得细、抓得实予以充分肯定,并就进一步作好度汛工作要求,一是坚持防汛工作无小事,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二是要有未雨绸缪意识,做到防汛工作提前抓;三是汛期来临多巡查,确保防汛工作零隐患。同时指出,防汛工作要重在平时,做到责任到位、排查到位、措施到位,日常工作中要加强应急视频设备和防汛工程的检修维护,确保各项系统高效运转。(潘志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