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安吉县党政考察团来广考察学习

阅读次数: 作者:县融媒体中心 信息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19-05-24 08:25
【字体:

安吉县党政考察团来广考察学习.jpg

5月23日,浙江省安吉县委书记沈铭权率党政考察团来我县考察学习文明创建、工业发展、乡村振兴等方面的经验和做法。县委副书记、县长陈红英,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刘群以及有关乡镇和部门负责人陪同考察。

在桃州镇升平社区、中心集贸市场、桃苑示范小区,考察团一行通过听取介绍、互动交流等形式,详细了解我县在文明创建、老旧小区改造等方面的做法和取得的成效,对我县坚持“1166”工作部署不动摇,以挺进全国综合实力百强县为总目标,以争创全国文明城市为主抓手,深入推进文明创建常态化制度化,实现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给予高度评价。

在县开发区广德企业家群英馆、皖东南保税物流中心(B型),考察团一行详细了解我县工业经济发展、营商环境培育等方面情况,对我县坚持把招商引资作为“一号”工程,着力打造“四零”营商环境的做法给予充分赞扬,认为我县高度重视工业经济,为县域经济发展增添了强劲动力。

考察团一行还来到东亭乡高峰村、大溪坞驿站,详细了解美丽乡村建设、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等情况。考察团表示,通过实地考察,备受启发,回去以后要认真研究、归纳总结、充分吸收和借鉴广德的好经验、好做法,并运用到实际工作中,推动各项工作向更高层次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