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桃州镇佛堂村:“花时间、做‘心’家庭”

阅读次数: 作者:桃州镇 发布时间:2019-05-23 16:27
【字体:

1558600221(1).jpg

 

为了丰富村民的精神文化活动,提高大家的动手能力,陶冶情操,感受美、欣赏美。佛堂村于5月23日上午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活动——“花时间、做‘心’家庭”插花活动。

佛堂村专门邀请了花艺老师到现场进行教学指导,活动中由花艺老师教授修剪花枝、造型及插花的基本要领。现场气氛融洽,大家跟着老师的步骤,将一朵朵鲜花错落有致地插在花盒中……

台玫、康乃馨、百合、满天星等,这些花经过村民们用心的组合,呈现出一盆盆美丽的艺术品。

最后,大家手捧着自己的作品合影留念,场面十分温馨。村民也都纷纷表示,看到美丽夺目的花景是自己插的,非常的自豪,希望这样的活动能够多多开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