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广德县卫生监督局举办全县放射工作人员培训班

阅读次数: 作者:卫健委 发布时间:2019-05-23 11:38
【字体:

   为贯彻落实《职业病防治法》、《放射诊疗管理规定》及《放射工作人员职业健康管理办法》等法律法规,规范医疗卫生机构依法开展放射诊疗活动,维护放射工作人员和患者的健康权益,广德县卫生监督局于五月中旬举办全县放射工作人员培训班。培训会特邀宣城市卫生监督局专家授课。专家分别就《放射诊疗建设项目预控评审查要点》、《放射诊疗风险与应对》以及相关法律法规向参加培训的放射工作人员进行了详细讲解。培训结束后,广德县卫生监督局发放《2019年广德县放射工作人员法律法规暨防护知识培训测试卷》,对所有参加培训人员进行业务知识考试。来自全县各级各类医疗机构的近百名放射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