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科技活动周助力新时代文明实践

阅读次数: 作者:县融媒体中心 信息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19-05-23 08:17
【字体:

 

太极洞国家地质公园与神农架世界地质公园缔结“姊妹公园”.jpg

5月21日上午,全县文明实践科技与科普服务平台暨2019年科技活动周启动仪式在新杭镇菁菁生态园举行。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刘群出席启动仪式并宣布项目启动;县直各有关单位及各乡镇相关负责人及部分学生、志愿者代表等参加。

刘群在讲话中要求,要理清需求,不断创新活动载体,激发创造活力,切实提供精准的科普教育和培训;要整合资源,进一步汇集各方专业力量,依托各地科普平台,努力构建“专业人员向前迈、人人争当志愿者”的工作格局;要丰富活动,全面推进科普工作项目化、常态化、专业化,真正把科普工作做好做实;要营造氛围,加强科技常识的宣传和普及深度,为推动全县文明创建工作,提升全民素质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仪式上,刘群为菁菁生态园科普基地授牌;县科技局介绍“科技与科普服务平台”情况;科技与科普服务志愿者代表进行发言。启动仪式结束后,参加活动的学生代表们集体开展了科普活动。

延伸阅读:据了解,今年我县深入开展主题科普活动,充分利用“三下乡”、防灾减灾日、科技活动周等活动平台,积极开展全民科学素质网络知识竞赛、各类科普宣传、科技服务活动,提升公众科学素质。同时,进一步突出抓好青少年科学素质工作,深入实施科普为民惠民行动,不断加强科普中国应用推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